迎接你笑臉向我來顯現

一 塵土中將我提起塞進暖懷中,甦醒了我靈長夜中醒來, 朦朧中看見你美麗的笑臉,吸引了我心默默愛上了你。 我能愛你做夢也沒有想到,特大的宏恩意外地臨到我, 我是塵土沒有絲毫的尊貴,榮耀至尊的君王竟向我走來。

二 模糊的淚眼只會望著你,你的愛情是那樣真摯美麗, 喚起了我的愛來向你擁抱,臉上的笑容翩翩顯出來。 你的可愛無法訴說是那樣奇妙,奪去了我心激發了我的愛, 可愛之處太多已銘刻在我心,將愛全部給你是我的心願。

三 我心中的良人你今在何處?思念你甚苦長夜難入眠, 你愛了我為何又向我隱藏?看不見你面我心何处得安慰! 你成為我愛心已得滿足,看見了你面我喜出又望外, 誰比我更幸運是最有福的人,我的人生快樂放出了異彩。 你是我的生命已佔有我心,我願完全屬你在地活出你, 作愛神的見證來滿足你心,迎接你笑臉向我來顯現, 迎接你笑臉向我來顯現,啊……迎接你笑臉向我來顯現。

摘自《跟隨羔羊唱新歌》

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——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,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,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,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,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。基督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,神的羊聽神的聲音,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。

arrow
arrow

    陈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