視頻來源Youtube

一粒麥子 它若不落在地裡死了 不論過了多少時候 它仍舊是他自己 它若願意 讓自己被掩埋被用盡 就必結出許多子粒 經歷生命的奇蹟

一粒麥子 它若不落在地裡死了 不論過了多少時候 它仍舊是他自己 它若願意 讓自己被掩埋被用盡 就必結出許多子粒 經歷生命的奇蹟

我願意 主我願意 讓自己像種子落在地裡 失喪生命必反得生命 主我願意 主我願意 放下自以為應得的權利 在我身上成就祢旨意

「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: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,仍舊是一粒。若是死了,就結出許多子粒來。愛惜自己生命的,就失喪生命。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,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。」(約翰福音12:24)

呼召如此崇高 種子何等渺小 呼召如此崇高 種子何等渺小

主我願意 主我願意 讓自己像種子落在地裡 失喪生命必反得生命

主我願意 主我願意 放下自以為應得的權利 在我身上成就祢旨意

一粒麥子 它若不落在地裡死了 不論過了多少時候 它仍舊是他自己 它若願意 讓自己被掩埋被用盡 就必結出許多子粒 經歷生命的奇蹟

arrow
arrow

    陈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