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視頻來源Youtube

記得那一天你呼喚我名
我止不住淚如泉湧
我跪著向你呼求
啊我願意跟從

曾經多少次夢里相擁
弟兄和睦不再相爭
阿爸的心擔憂傷痛
流浪的孩子快回到家中

福音傳回耶路撒冷
讓萬物都知道你的名
沿著絲綢之路勇敢前行
直到地極做你的見證

把福音帶回耶路撒冷
這是你給我們的命定
全地都要興起歌頌
耶穌掌權世界和平

(無論有多少次的閃電雷轟
不能阻止我心與你相通
黑暗必定退後奉耶穌的名
同心之處必有大能)

arrow
arrow

    陈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