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讚美詩歌   :愛祢到底-盛曉玫/泥土音樂

這首由盛曉玫歌唱的泥土音樂專輯《愛祢到底》唱出了基督徒安息在主耶穌面前的平安喜樂。當我們在世界上為生存忙碌地拼搏,在複雜的人際關係中闖蕩,或者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坎坷、痛苦時,只要我們卸下重擔,來到主耶穌面前,我們便可得安息。因為主耶穌曾說: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祢們得安息。」(太11:28)無論何時主永遠是我們堅實的依靠,在主裡面沒有欺騙,沒有詭詐,沒有交易,只有信實和真實的愛與撫慰。前段時間我在網絡上看到了一段話:「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,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,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。他要尋找,尋找祢的心,尋找祢的靈,給祢水給你食物,讓祢甦醒過來,不再乾渴,不再飢餓。當祢感覺到疲憊時,當祢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,不要迷茫、不要哭泣,全能神——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。他就在祢的身邊守候,等待著祢的回轉,等待著祢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:知道祢是從那裡走出來的,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,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,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「父親」,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祢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。」我感受到這個說話的源頭和主耶穌是一,因為只有神才能這樣安慰人、了解人,體諒人的軟弱和痛苦,也只有神會這樣默默地、無私地等待著人的回轉。我不願讓神再等待,只願放下一切重擔和纏累去尋找這聲音的源頭,尋找神的腳蹤。

arrow
arrow

    陈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