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視頻來源Youtube

☆ 小編感悟分享:

「……祢是起初的 末後的  昔在今在永在的主 全心敬拜祢 大聲歡呼  羔羊被高舉 公義的日頭 如光照耀 萬國讚嘆祢的榮美……」這首詩歌唱出我们基督徒的心聲,的确,神是起初的,末後的,也是自有永有的,從亙古到永遠的那一位,正如聖經裡說的「神是初也是終,神是撒種的,也是收割莊稼的,也是收割莊稼的」。我們都知道神只有一位,起初神創造天地,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,創造萬有來供應人類。律法时期,神以靈的方式來作工,讓摩西頒布律法誡命、律例典章,帶領人在地上生活,讓人懂得在聖殿裡事奉耶和華神,同時對人提出不同的要求,讓人遵守誡命,百姓若觸犯誡命就用石頭砸死,祭司若觸犯誡命就降天火将其燒死,讓人能認識到神的性情是威嚴不可觸犯的。後來人犯的罪越來越多,也守不住誡命了,神為了拯救人類,親自道成肉身來結束了舊的律法時代,開闢了新的時代,也就是恩典時代。因著主耶穌基督的來到,人都享受到豐豐富富的恩典,神的愛也灑滿人間,從主耶稣的身上看到了神慈愛憐憫的性情。雖然耶和華神是以靈體的方式來作工,主耶穌是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來作工,不同的時代,不同的性情,但他們的源頭是同一位神。如今已到了末世,我們都知道神在末世要作審判的工作,就像彼得前書4章17節說:「審判要從神家起首」,也就是收割揚場、各從其類的工作。人都盼望神的公義的日頭早日出現,將真心愛神的人都拯救回神的家中,可是很多人都缺少認識神是以怎樣的名來作最後的工作,一本書上說:「雖然耶和華、耶穌、彌賽亞都是代表我的靈,但這幾個名只是代表我的經營計劃中的不同時代,並不代表我的全部。在地之人所稱呼的我的名,並不能把我的所有性情與所是盡都說透,只是在不同的時代對我有不同的稱呼。因此在末了的時代,就是最後的一個時代來到之時,我的名仍然要改變,不叫耶和華,也不叫耶穌,更不叫彌賽亞,而是稱為大有能力的全能的神自己,以這個名來結束整個時代。」從這段話中看到耶和華、耶穌、彌賽亞都能代表神的靈,可是沒有一個名可以將神的所有代表完全,所以在末世作審判工作時,神的名字仍然要改變,人都稱神為大有能力的全能的神自己,正如聖經啟示錄1章8節所預言:「我是阿拉法,我是俄梅戛(『阿拉法,俄梅戛』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),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」看到神是起初的也是末後的,無論名字怎麼變都不能改變神的實質。每步作工都只有神自己能開展、能結束,神也是昔在、今在、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事實上當神拯救人類的工作徹底結束時,人也恢復了起初的生活,有神的陪伴,能看見神可愛的容顏,體嘗《神真實的愛》活在幸福中,那時神就是神,是造物的主,我們都是受造之物。造物主被人高舉,人也全心敬拜讚美這樣一位可愛的神,認識《神是初也是終》!

arrow
arrow

    陈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