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視頻來源Youtube

☆ 小編感悟分享:

看到弟兄姊妹都在歡快唱歌跳舞讚美神,我的心也激動無比,想到主耶穌說:「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。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頭成為泉源,直湧到永生。」(約翰福音4:14)主耶穌就是生命活水泉源,我們因著享受到神生命活水的澆灌餵養,心靈得到釋放自由,這也讓我看到《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》,正如一段話說:「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,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,因為生命只能從神而來,也就是說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,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,所以說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,只有神才是湧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。創世以來神作了大量的帶有生命活力的工作,作了許多帶給人生命的工作,付出了許多使人能得生的代價,因為神自己就是永生,神自己就是使人復活的道。」從中看到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,是生命的道,也只有神能作帶有生命活力的工作,如果人要想得著生命的道,就需要認識神生命的實質,認識《到底是誰賜給人永生之道?》,主耶穌還預言他必要再來,在末後會引導人明白一切真理,賜給人永生之道,主耶穌說:「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,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(或作:不能領會)。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,他要引導你們明白(原文作:進入)一切的真理;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,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,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。」(約16:12-13)從主耶穌的話中看到,主再來時也會賜給人類永生之道,人只有接受這些真理作生命,才能真正得著生命,直到永遠。

arrow
arrow

    陈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